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就是去澎湖的時候,因為那是我第一次離開臺灣本島。

 

在船上,每個人都拿著嘔吐袋,一路就這樣「吐」到澎湖。那種上下顛簸的動盪感,我覺得坐雲霄飛車都沒有那麼恐怖。到澎湖的時候,那裡非常熱。剛下船,就有一台小巴士來載我們去住宿的地方,附近就有一片美麗的大海。到住宿處放完東西之後,我們就每兩個人一台摩托車,去別的景點玩了。我們一開始先去看招潮蟹,第二個景點就是玄武岩。晚上,我們就在住宿附近的一間烤肉店裡大快朵頤,吃完就準備回住宿的地方了。

 

第二天,我們又坐船去澎湖附近的其他島嶼,參觀很有名的「雙心石」,尤其是在退潮的時候,可以看得一清二楚,在那裡我們還有買一條手鍊。我們去的最後一個景點是一片遼闊的沙灘,那裡的貝殼都很大、很漂亮,可是那裡的告示牌有寫:「不可以把貝殼帶回家。」要回去前,我們還去買澎湖的名產——黑糖糕。回程,我們一樣吐得七暈八素,當雙腳再次踏上陸地已經五、六點了。我們在休息站吃完晚餐才回家,因為我們還要坐三、四個小時的車,所以八、九點才回到。

 

我去過的地方很多,玩過的東西也不少,只是我覺得這是最特別的旅行,因為是我第一次在臺灣本島以外的地方玩,是最特別的一次旅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