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要上某個我很討厭的科目,那就是數學,因為我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,而且還很無聊。所以我上數學課的時候,都在睡覺。

 

只要一上我不喜歡的課,就會睡著,如果可以不用上數學課,我應該就會想每天去上課吧!但是很遺憾,我必須每天上數學課。再者,即使我不喜歡數學課,可是如果沒有數學課,就沒辦法去社會上找到好工作……

 

老師教數學時,我的頭上彷彿頂著一百萬個問號——明明說的是中文,聽起來卻像火星文一樣複雜難懂。如果現在回去上一年級的話,我的頭上或許就不必堆滿這麼多問號了。

 

雖然我討厭數學課,可是我不能翹課,我需要想辦法讓自己保持清醒,可是每次都失敗。不過,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,對於「上課睡覺」也累積了一些「免疫力」,不至於課本才剛翻開,就立刻「陣亡」——周公下棋。

 

數學很神奇,它讓我知道如何對抗失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