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長得又高又壯,還胖胖的,就像一個大巨人;也像一面堅固的圍牆,因為爸爸會保護我跟媽媽和妹妹。爸爸的頭髮很短,還刺刺的,就像刺蝟一樣。

 

爸爸常對我說:「你的玩具已經很多了,所以不行再買。」或者叫媽媽跟我說不行買。我想吃的東西,爸爸都會跟我說:「去問媽媽可不可以。」每次我問媽媽,媽媽都說不行,這時爸爸也會跟著說不行。

 

爸爸還常常整我,爸爸明明有自己喜歡吃的東西,但是都會問媽媽和我跟妹妹想吃什麼?我們就會說出想吃的東西,爸爸都會買給我們,以我們為主喔!

 

爸爸喜歡吃的東西是肉,最愛喝汽水,但是我看餐桌上有什麼菜,爸爸每一道菜都吃,連我不喜歡吃的菜爸爸都很愛吃,還吃得津津有味呢!

 

爸爸也愛騎腳踏車、打球和跑步。希望爸爸能天天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