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回老家,所以我都會搭家裡的車回去屏東

 

在家裡,我們都會先準備一些東西,譬如:零食、玩具、飲料……。我們都是在晚上十一點或十二點出發。出發前,爸爸都會先睡覺,養精蓄銳,而且都會先檢查油是否足夠,才開始上高速公路。我們可能會在車上吃一些零食、餅乾,順便聊聊天,爸爸可能會在車上放一些英文歌,但是媽媽就說:「英文歌到底有什麼好聽的?聽一小時後就換我聽!」我心想:老歌有什麼好聽的……

 

一路上,路況都很好,開著開著,就已經過了兩個小時,所以我們決定去「休息站」。我們在休息站都會去上廁所,男廁都不用排隊,但女廁每次都大排長龍,所以每次我都比媽媽還找早出來。如果時間夠的話,媽媽會叫我們在休息站的商店買些食物來吃,過了十分鐘後,我就準備上車了。路況也比出發前還要好,車子也比一開始還有少,我心裡愉快的想:這次到達的時間一定比以前快很多!結果到達的時間已經快要四點了。

 

每次到達的時間都不一樣,不過一天還比一天快。高速公路都有很多車禍,很慶幸我們一路平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