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個充滿智識的地方,也是一個人人都去過的地方,更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,那就是──圖書館。

 

在我開心的時候,我常常去圖書館裡看書。通常都會看些什麼書呢?當然是能讓人感到神袐奇妙的百科全書呢!因為我在開心、興奮時,都會想去思考、探索,那是個博大精深的世界,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對事物感到好奇了!

 

在我生氣的時候,最能讓我消氣的地方,也是圖書館喔!在圖書館裡,最有趣的書就是漫畫書了!所以,每當我氣得火冒三丈,頭頂生煙時,也不知道為什麼,總之,只要走進圖書館,就會覺得全身舒暢,而當我坐在圖書館的椅子上,看著好笑的漫畫書時,總會覺得心中的怒氣全部消失了。就好像有知心的朋友在旁邊安慰我一樣,還真是神奇。

 

 在我傷心的時候,在圖書館裡最適合我看的書籍,就是希臘神話了!因為希臘的故事充滿無限的想像力。其中,被變成蛇髮女的梅杜沙,最令我感到驚訝。因為,居然有一種凡是看到她的眼睛的人,都會變成石頭的妖怪。每當我看到這個地方時,就會感到十分可怕又覺得梅杜沙很可憐。但我的心情也在這個時候好轉了。

 

在我緊張、焦慮的時候,也非常喜歡到圖書館裡看書喔!而我看的書沒有別的,就是童話故事書。當我看到灰姑娘辛苦工作、忍辱負重時,心裡總會覺得很欣慰。而看到灰姑娘每天努力工作,接近尾聲,有一個溫馨美滿的結尾。所以,只要看故事書,我的心情就會整個放鬆了。

 

圖書館對我來說,是個十分重要的地方。它陪我度過了好幾年。但也希望以後它能繼續為小朋友們服務,成為每個人心目中的第一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