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,綿綿細雨從天上落了下來,織成了數千行的綿線,打到了數枝雨傘……

 

雨傘是人們的好夥伴。下雨時,雨傘能為我們擋下冷酷的雨滴無情的冷風,以及炙熱的艷陽是如此的輕薄短小,卻是一道人人不可缺少堅強的屏障。

 

我拿著媽媽送我的「無敵」雨傘,走在車水馬龍的人行街道上。我的「無敵」雨傘有個超級用法,就是雨傘的主人完全感受不到冰冷的雨水。回家的路途中,看到許多情侶拿著又圓又大的雨傘在聊天。萬能雨傘竟然也可以讓情侶們增加「愛情的火花」吔!雨傘可說是情侶們的最佳定情物喔!

 

今天是個雨過天晴的好日子。每次下完雨,天空都會十分的乾淨清爽呢!但太陽也會非常火熱呢!不怕!不怕!我的「無敵」雨傘也可以擋住紫外線和陽光吔!完全不用怕!終於等到了我那「無敵」雨傘現身的時候了我拿著雨傘和錢走了出去。哇!好熱呀!我急忙把雨傘拿出來遮陽光。看到大家也都很聰明的把雨傘打開。雨傘真是個好東西呀!

 

這麼好的東西是誰做的呀?原來是那鼎鼎大名的魯班。他是一位偉大的中國人。因為他的思想、創意才有今天「萬能、無敵」的雨傘,使我們不必再忍受蓑衣的不便

 

現在因為科技的進步。雨傘不但可以自動伸縮自如,還可以縮小放進包包裡面。有些雨傘有刺繡,讓雨傘更有古典味喔!現在的雨傘,有超多的樣式讓人數不清。

 

此外,昆蟲界的雨傘是荷葉。小小的身體加一片小小的荷葉,頗有一番情趣,顯得格外可親可愛,也是一個不錯的組合呢!而且雨傘也可以當小船在河裡漂來漂去喔!

 

雨傘為了讓人淋不到雨,讓自己淋雨。作為一把「雨傘」可說是個辛苦的工作。謝謝你!雨傘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