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芒果。

 

芒果有很多種,它的顏色和體型有的很黃又很大,有的很綠又很小。而我喜歡吃很甜的、水分比較多的。芒果有一種很香的味道,讓我很好奇,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是一整顆,沒過多久就被媽媽切掉了。剝除「外衣」後的芒果,露出黃色的果肉,看起來很水潤。

 

我第一次吃,是在幼稚園中班的時候,那時我們買了不少水果回家,可是我一聞到芒果外皮的味道,就覺得好香啊!輕輕嘗一口,結果和預料中的一樣,果然真的很美味!我的最高「戰績」是十分鐘內解決掉一整盤!讓爸爸、媽媽看得目瞪口呆。

 

我也很喜歡芒果做的其他食物,有:芒果冰、芒果奶酪、芒果蛋糕、芒果果凍……。裡面我最喜歡吃的是芒果冰,因為它吃起來冰冰涼涼的,上面還有很大塊的芒果塊,那冰涼、甜美的滋味,讓夏天的高溫也沒那麼令人難受了!

 

因此,我覺得芒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