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即將來到,我緊張得叫不出來了。

 

因為這項「重大事件」,老師叫我們把數學、國語、社會和自然生活科技都帶回家。畢竟下禮拜一要月考了,導致大家的書包都重量十足!一回家,我先洗澡,然後開始讀書,一個字都不漏。

 

我覺得雖然讀書很累,但是考出好成績是最好的,所以我看著考卷,心裡很緊張。其中,我認為最難的是社會,因為要背很多東西。數學和自然比較容易,因為不用背東西,只要確實理解就可以了。考試的時候,有些題型和課本上的題目不一樣,我努力的想……,還是想不出來。幸好後來我突然想到了!但是我寫的答案,不一定是對的。

 

考卷發下來了,我考的分數沒有很差,不必提心吊膽了!但是考試的時候,還是最辛苦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