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烤肉的時候都是在中秋節,只要聞到肉的味道,就知道今天要烤肉。

 

我們家的食材都是在大賣場買的,我們會買的食材,有:牛肉、香腸、豬肉、高麗菜、香菇、玉米……等。回到家後,媽媽將牛肉、豬肉先切片再,把高麗菜和香菇拿去水裡洗一個香噴噴的冷水澡,然後把玉米的葉子剝掉,再把肉放上去塗烤肉醬就可以了!

 

烤肉的時候,我都會拿著夾子跟大家一起烤。我只要靠近烤肉架,臉和身體都很熱,但是我不會因此放棄,繼續烤肉。我都會先烤牛肉,每次塗烤肉醬都是牛肉塗最多。眼看那美味的牛肉散發出熱騰騰的香氣,我的口水都快滴出來了。

 

最後,就是準備大快朵頤了。每當要吃的時候,我都會搶第一,第一個裝,一口咬下,感覺我烤的肉比高級的烤肉店好吃一百倍,很有成就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