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上學以後,書包就跟著我到現在。我有四個書包都很可愛。有人魚公主的圖案也有HELLO KITTY這兩個書包是買的,另外兩個則是幼稚園中班和大班時送的。

 

我的書包長得很大很可愛HELLO KITTY有輪子可以用拉的,比較方便。它可以放很多書,一大堆的色鉛筆、彩色筆,還有鉛筆盒和玩具、水壺等,非常方便。

 

它每天陪著我上學,我生氣會對它出氣,還會搥它;我開心的時候,會找踢我書包的人,罵他(他就坐在我後面)。它是我超級的好朋友,也是我超級的好幫手,因為可以讓我把功課和其他東西收放進去,才不會丟三落四。

 

我會好好保護它,常常幫它清理乾淨,還要讓它裝少一點東西,不然太重的話,容易壞掉。希望它陪我久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