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學校的期末考,第一節考國語。

 

老師準備要發考卷了,教室裡的人都也些緊張,也有些興奮。這時,老師已經發完考卷了,大家都拿起筆,開始作答。國語的第一大題是寫國字和注音,我很快就寫完了,因為很簡單。第二大題是改錯字,需要比較久的時間,才能完成。過了一下子,我寫到了選擇題,接著老師就說:「剩下十分鐘。」我看一下周遭的同學,發現有很多同學都寫完了,所以我趕緊加快速度。當我寫完全部題目的下一秒就打鐘了,幸好有寫完。

 

一下課,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討論答案,我發現我的答案跟大家的都不一樣,而且聽起來同學的答案更像是對的,所以有點擔心。不過隔天發下考卷,我考了九十五分,並覺得這個分數還可以,因為有九十分以上就好。

 

我覺得考試令人難以忘記,因為裡面有我的努力,還有成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