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倒楣透了一大早就和哥哥為了玩拼圖的事,吵得不可開交,心情就像爆發的火山,他不讓我我也不讓他,一下子就跌入谷底。

 

我正在拼拼圖,就快要完成時,哥哥為了要我陪他玩,就把我千辛萬苦拚的拼圖全部倒掉,我大聲的說:「幹嘛把我拼的拼圖倒掉你知不知道我拚多久才拼出來的嗎

 

哥哥嘻皮笑臉的說多久我說很久。哥哥又問很久是多久我們他一言我一語的互不相讓。最後我火冒三丈,氣得臉紅脖子粗的抓他,他又抓了回來結果兩個人多流血了,因為哥哥力氣比我大,所以他抓得很用力,我不由得哭了起來。

 

哥哥看到我哭了,馬上說妳不要再哭了不然會被媽媽發現我們就完了。哥哥一邊說一邊幫我擦藥我心裡想他一定怕被罵,所以才幫我擦藥吧等我們的氣都消了,我們就一起把拼圖完成。

 

經過這次的經驗,我覺得以後不要再一直吵架弄的我受傷,哥哥也受傷,彼此傷和氣,真划不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