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:「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」夢有分成兩種,「美夢」和「惡夢」。我有時候會做夢,大多是美夢。有一次,晚上睡覺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,醒來全身大汗,心有餘悸。

 

夢境是某一天,我和家人去逛百貨公司,正當我們悠閒地逛著,瞬間,停電了,我的家人也不見了。就在我著急地找家人的時候,電來了,這時電梯突然響起了「叮咚!」聲,門一開,裡頭竟然有一名全身穿著黑衣服的男子。

 

他只有一隻眼睛,揹著一個很大的包包,他向我走過來,把包包打開,從裡頭拿出一把手槍,指著我說:「你的家人全部被我殺死了。」接著,他拿出一罐裡面裝滿紅色液體的瓶子給我,他又說:「這是你家人的血液,現在輪到你了。」

 

頓時,我啞口無言、四肢無力、魂飛魄散……。突然我全身顫抖了一下,眼睛睜開一看,發現我其實在作夢,還好,只是一場惡夢,嚇死我了!

 

那場夢,至今記憶猶新,只要一想到它,就會起雞皮疙瘩呢!只能往好處去想,儘量不要再想起那可怕莫名的夢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