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的一堂課是畫畫課,因為我最喜歡畫畫,而且畫畫好好玩。

 

以前一年級的時候,我沒有畫畫課,只有二年級才有,所以只能利用下課時和放假期間。但是我每天還是想上這堂課,因為畫畫課和英文班是同一個時間,我一點都不猶豫的選了畫畫課。

 

禮拜四的時候,我都好開心,因為畫畫的時間是兩小時。在上畫畫課的時候,可以自己選題目來畫,我都和同學畫不一樣的。我都會先打草稿,再塗上顏色。我打草稿的時候很快,顏色比較淺,而且通常用的紙很大張。我喜歡用水彩上色,有時候也會用蠟筆。不過,我認為用水彩比較輕鬆,而且畫得更好看。

 

我覺得畫畫會讓我心情愉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