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學校生活,因為學校生活有趣又快樂,可以比賽跳繩也,可以跑步,還可以學習知識……。

 

美勞課可以坐踩影子機、沙畫、勞作……,每一種都很好玩,其中踩影子機最好玩。我們學校的遊樂器材有溜滑梯、毛毛梯、單槓……。每到下課,那裡就變得熱熱鬧鬧的,小朋友會開開心心的在那裡玩耍。

 

在打掃時間,我非常開心,因為大家都在掃地、拖地、擦黑板,而我卻什麼都不用做,只要檢查就好。打掃時,有時候還會看到金龜子、蟑螂、蜈蚣等昆蟲,如果打掃乾淨老師會給貼紙獎勵。

 

學校生活可以交好朋友,我會和好朋友一起畫畫、跳繩、看書、跑步、上課、玩遊戲、跳舞、表演,所以我最喜歡交朋友!希望我的學校生活更多采多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