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有一座動物園,我會養老虎、獅子、河馬、大象、企鵝、牛、熊、長頸鹿……等動物。

 

我會把動物分區,分成水生動物區、地面生活動物區和冰冷生物生活區。所有動物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間,比如:獅子、老虎、大象、牛、熊、長頸鹿……等分在地面生活動物區,而且草食性和肉食性動物一定要分開;企鵝和北極熊分在冰冷生物生活區;烏龜、魚、螃蟹分在水生動物區,以免牠們互相「打架」。

 

身為園長,我要處理動物園的大、小事情,也要為遊客們做好安全宣導,並發送導覽地圖,還要定期讓動物們做身體檢查,以免生病。此外,還要定時讓動物們活動,以及給牠們準備合適的食物,也會打掃牠們居住的地方,讓牠們的「家」可以很乾淨。

 

透過這個園地,我希望人們可以愛惜和保護動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