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來,喝一杯牛奶,吃一片麵包。今天又是一個平靜的早上,背起書包準備上學吧!

 

到了七點,又變成了活力的早上,金色的陽光叫醒了大家,有的人去上班,有人去上學,有人去買東西,有又有人去叫賣……,這裡是個熱鬧的城市。早上,我到學校上課。下課時,是自由的時間,大家衝出教室,到外面玩。我呢?沒錯,我是到陽光草皮玩。躺在大樹下,看著美麗的「天空」,太陽和我微微笑,讓我心情變好。

 

上課了!上課時,偷看一下外面的天空,好想跑到外面曬日光浴,卻不能,只能在下課時,到外面休息一下,並且放眼望去,一片清透的藍,看看天空是很不錯的安排。上課時,大家開始寫作文。我想一想如何寫呢?於是作文叫《最喜歡的事情》,這一篇文章在說我喜愛做的事:「看著美麗的天空,可以讓心情放鬆下來,讓自己休息一下。」

 

看天空是一件很好的事,可以讓自己的眼睛休息,並且看著美麗的天空,可以讓煩惱一掃而空,讓自己變得放鬆無比。即使有時你會忽略它的存在,但只要仔細觀察,就可以知道它的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