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隻美麗的自動筆,旁邊有:紅筆姐姐、藍筆弟弟和自動筆大哥。當有人進入文具店,大家心想:「希望他買我……」

 

結果,大家的眼光都擺在筆記本和玩具。如果有人拿起我,一定會把我放回去。現在,要換新學期,小朋友都會來買文具,我發現我身邊的文具都被拿走了,我好傷心!這時,有一位小女孩拿起我,她眼睛一亮,就買下我了。

 

我搬家了!新環境的文具們很親切,有:紅筆、色筆、橡皮擦、藍筆、黑筆、立可帶和鉛筆。上班時,我和橡皮擦是最佳拍檔,不過我工作時,橡皮擦不一定要工作。上了十小時的班,我好累,但是我可以安心的睡覺了。不對,我不能安心的睡覺,我只睡了六小時,又要上班了!我越來越累,也越來越黑,但是我最喜歡橡皮擦,因為他會把我寫錯的地方訂正,我也喜歡紅筆姐姐,她會和我玩。

 

我最喜歡上美術課,因為可以畫出美麗的圖畫,有:綠油油的草皮、大大的太陽、藍色的天空、白色的雲朵、可愛的動物、美麗的女孩和五顏六色的花朵,都是以我勾勒出來的線條做底稿。你能想像嗎?這美麗的圖案實在太美麗了!我真是太厲害了!小女孩給老師看我畫的圖畫,沒想到我畫的圖畫,讓老師也覺得太美了!

 

我越來越舊,因為我已經工作好久了,不再是新來的。但是我雖然沒被丟,卻被畫黑,我覺得她對我很壞!都是紅筆姐姐幫我「補妝」,才可以變美麗。我很謝謝紅筆姐姐,如果我沒有被用髒,就可以保持美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