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有個鮪魚肚,笑起來像彌勒佛。他的外表看起來很胖,眼睛很大,腿很長又大,長得很壯碩。他開心的時候會一直搞笑,這就是爸爸可愛的地方。

 

生病的時候,爸爸會關心我,他會溫和的說:「慢慢好起來。」考試的時候,他會說:「加油!一定會考一百分的。」我寫功課太慢,他會說:「加油!加油!」讓我感到窩心。

 

爸爸喜歡吃魚肉、豬肉、羊肉、雞肉、鯊魚肉……等等,他喜歡吃肉,不喜歡青菜。只要晚餐有肉,他就會都吃肉。他在吃肉時,臉上就會笑容滿面,這也是爸爸可愛的時候。

 

爸爸喜歡運動,他喜歡抬重物,加強練習,而且越搬越重。一年、兩年、三年,一直加強練習,他變得好壯,他的汗水從一開始流到現在,但這也是他可愛的時候。

 

爸爸讓我喜歡、尊敬,我一定要愛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