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早上,我從床上起來,突然感覺全身無力,頭痛欲裂,兩、三秒後便倒在床上,我摸了摸頭,熱得像火爐一樣,我著急的想叫媽媽卻叫不出來,所以只好等媽媽發現。

 

媽媽發現我的時候,我用無力的眼神看著媽媽,看媽媽知不知道我的意思。媽媽看我一語不發的看著她,覺得怪怪的,她立刻摸一下我的頭,二話不說,快馬加鞭地把我送去醫院,那時候我已經昏了,不省人事。

 

當我醒來的時候,我已經躺在急診室的床上,媽媽在旁邊看著我,醫生在我前面不知道在做什麼。我只是一直看著檯子上的「恐怖器具」,我祈禱著醫生別靠近那可怕的檯子,就算靠近了,也不要拿起刀子或針筒,好在醫生什麼都沒拿。

 

醫生說我得了重感冒,回家休息、多喝開水、準時吃藥,很快就會痊癒。果然三天後,我就康復了。生命的成長,生病是必經的過程,但也帶給爸媽擔心,所以要好好保護自己,別再生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