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寒假雖然比往年短,但是我每天早上都可以睡到自然醒,也每天吃完早餐、練完鋼琴,就可以玩玩具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。如果媽媽有交代要掃地,我就要把事情做完才能去玩。

 

過年時,我們全家一起回台南阿公家,到台南時剛好是下午五點,媽媽馬上到廚房準備年夜飯,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,感覺好溫馨。吃完,爸爸回房間拿出小朋友最期待的——紅包,我收到紅包馬上打開來看,是一千元耶!

 

後來,阿公也給我紅包,我立刻跟阿公大聲說:「恭喜、恭喜。」我把錢拿給媽媽,媽媽幫我記錄在手機上的筆記欄裡。接著,我們一起去逛夜市,邊逛邊玩邊吃,好有趣。

 

今年的寒假,我覺得過得不是很開心,因為每天都被關在家裡,那兒也沒去。初三的時候表弟回來了,因為表弟還很小又很可愛,我很喜歡和他一起玩,這是我最開心的事。

 

寒假一轉眼就要過了,快要開學了,前兩天,我還在趕寫作業呢!開學前,心情很複雜,開心的是可以見到許久未見的同學,難過的是又要過著忙碌緊張的生活。開學前一晚,我想著明天要幹嘛,想到睡不著,可是媽媽一直催我趕快睡、趕快睡,我只好趕快睡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