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校所有課堂中,我最喜歡的課程就是「體育課」了。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體育課呢?因為體育課可以強健身心,還可以順便減肥,又可以不用一直坐在硬梆梆的木頭椅子上。舉凡國語課、數學課、自然課、英文課、綜合活動……等,都要一直坐在椅子上,直到屁股發麻為止,而且上課內容都枯燥乏味;但體育課卻截然不同,可以到外面跑跑跳跳活動筋骨,簡直是天壤之別啊!

 

耶!又到了我最喜愛的體育課了,上完課之後就可以吃營養又美味的營養午餐了。上課了,全班到禮堂等老師來上課。老師來了之後會問大家:「器材室裡有籃球、網球、足球、排球、羽毛球、躲避球……,大家如果有想要玩的球類可以跟老師說,再讓大家一起來票選。」大家異口同聲的說:「躲避球。」

 

不久,躲避球大賽開始,首先是我開球,敵隊一看是我要砸人,馬上先退後三步,但我不會因此而打不到人。「碰、碰、碰!」三聲,敵隊三名大將一次被我打出局。碰!被別人打下場的聲音此起彼落,經過一陣廝殺後,敵隊全軍倒下,我們勝利了。因為對方輸了,所以被體育老師修理了一頓。俗話說得好: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。因為我不想一直看書,也不要被體育老師修理,所以我要文武兼備。

 

我很喜歡上體育課,要我跑操場一百圈,我也不要讀書一百分鐘。真希望每一堂課都變成體育課,這樣的話,我連星期六、日都想上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