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隻高貴的自動筆,一出生就被放在文具店的櫃子裡。一天一天過去了,我的鄰居都被拿走了,只剩我和其他幾個還在架子上。直到有一天,有一位帥氣的大男生把我選走。

 

我搬到新家了,我的家超級大,有很多朋友。我的工作夥伴是橡皮擦,我們一定要一起工作,是缺一不可的夥伴——我平常根擦子上工,因為他要把錯字訂正,所以我跟立可帶比較不熟,因為他都跟紅、藍、黃、綠……等顏色的原子筆一起工作。

 

我住的地方很大,有很多鄰居——橡皮擦、立可帶、原子筆、色鉛筆、螢光筆和尺。他們跟我講為什麼要買我,「因為前一枝筆太老了,已經『退休』了,所以要買你……」我的主人應該會很愛惜我,因為前一枝筆也用了很久!

 

我的主人果然很愛惜我,因為他不會亂丟我。我們一起把一張張考卷寫完,一起完成任務,我們是一起合作的夥伴。我待在鉛筆盒裡幾個月了,我會跟新來的說:「這個主人很不錯,會好好的照顧我們。」但是,我一天只能睡六小時,就要工作了。

 

雖然很辛勞,可是我依然活力充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