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明天就要考數學了!」我在心裡大喊。我悄悄的鼓勵自己:「沒事,我很會數學……」弟弟說:「為什麼要考數學!」我安慰他:「你不要沮喪,認真看書就好了。」我們到桌上,先寫功課,再複習。我發現今天的功課很少,很快就能開始複習。我把課本一目十行的快速看過,發現這一課比較多計算,而我喜歡計算題,因為不用一直看題目。而且老師不會出很多題目,所以我鬆了一口氣!

 

到了明天,老師發下考卷。考卷小小的,有十六題,我會從第一題開始寫。我寫完考卷,開始檢查,發現有一個地方錯誤,我快速的把答案改掉。我不是心算小神童,所以我旁邊都有計算,但是我的速度很快!全班很安靜,因為有我們的老師,所以大家很守規矩。老師會問:「誰還沒寫完?」大都寫完了。有些人像認真的螞蟻一樣,仔細的檢查;有些人像懶惰蟲,不認真檢查。接著,老師要收卷了。

 

老師利用下課時改考卷,發考卷時,大家很緊張,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。發完考卷,我對自己的分數很滿意,因為我有考到理想的成績。我想感謝自己,因為我有認真上課,所以可以考到很好的分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