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鉛筆盒裡有各式各樣的文具,有:尺、鉛筆、原子筆……等,好多好多。其中,有一把平凡的粉紅色剪刀,它的「人生」很悲慘——被我丟過人,被我亂搞,都是家常便飯,它的身體已經被我用得「不堪一擊」了!

 

我的文具壽命都不長,最多用五個月就不能用了!所以每過一段時間,我的鉛筆盒就要大換血——去文具店買新的筆和橡皮擦。不過,在我的鉛筆盒裡有枝特別的尺,它和我一起走過四年的時光,不像其他尺一樣,很快就不能用了。它經過四年的歲月,外表依舊年輕,和剛買的一模一樣。

 

在我的鉛筆盒內的文具,雖然壽命短,不過我一定會好好的用,直到它們結束使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