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從小就有自己的夢想,例如:有人想當飛行員,有人想到棒球員,有人想當籃球員……,每個人對夢想都有不一樣的想法。

 

我在小時候,常夢想是不是有一天能當上棒球員,因為我覺得棒球員很有趣。以前在電視前看投手,只要一投三振,我的心就不知不覺的感到很痛快。再來是守備,只要能沒收一記全壘打或安打,也會不由自主的大呼過癮。最後是安打或全壘打,當隊伍快要得分了,你從手中揮出一記安打或全壘打,絕對是得分的的最佳,而且如果你打出全壘打,還可以拿到一隻可愛的娃娃。當你去上MLB(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),若守備、打擊率都很好,常常幫隊伍拿下勝利,還可以很驕傲的說:「我誰!」這種「爽感」超舒服的!

 

現在長大了,我的夢想也當然會改變,現在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籃球員。在台灣,有很多出色的籃球選手,譬如:林書豪。他現在在CBA(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)裡打球,球技非常出色,常常創下自己的新高。另外,我更崇佩的是在NBA(美國籃球協職業聯賽)裡的勒布朗.詹姆士LeBron James, 他現在已經三十四歲了,身體卻像活蹦亂跳的龍一樣。他現在在湖人隊裡,他們在這一年中非常出色,戰績二十勝三敗,並列西區龍頭。他們在客場中繳出十一連順的戰績,各個球員都很厲害。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布朗.詹姆士LeBron James,以後也想打進CBA(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)裡,然後在每場激烈的賽程中繳出自己的新高。持續努力,反覆練習,總有一天,我甚至能邁入 NBA(美國籃球協職業聯賽)的殿堂裡,跟比我實力更強的球員互飆球技,好辦法讓我在練習時,能把自己鍛煉得更強、更壯,讓其他人沒辦法贏過我。

 

現在我想要努力追求我的夢想,希望在長大的過程中不要因別件事而受到影響,只要努力不懈,不要被失敗打敗,不要因為輸球而感到氣餒,否則這樣下去根本就無法達到夢想,一直停留在原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