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吃的零食是酸酸的梅子,因為梅子吃起來有一種爽感,讓我精神百倍,那一種味道簡直是人間美味。

 

打開包裝的那一刻,一股濃濃的甜酸味撲面而來,讓我迫不及待的開始享用。我終究抵擋不了香味的誘惑,一口吃下去,有如人間美味跑進了我的嘴巴裡。雖然梅子很好吃,可是之前爸爸、媽媽亦三令五申,如果我要吃的話,一定會要適量,因為如果吃太酸的話,會對腸胃不好。

 

即使我聽了爸媽的建議,可是我依然想吃梅子,因為每次吃了梅子,都會讓我的精神提高,例如:寫作業和玩遊戲的時候,真是讓人有股爽快感!吃一口梅子,就算是再難的作業,也被我三兩下就寫完了。對於遊戲也是如此,讓我在攻打敵人的技巧有了許多突破,沒多久就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了。

 

雖然梅子酸酸的,可是對我來說,它讓生活變得更有滋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