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邱和我在一、二年級的時候是最要好的朋友,只是在三年級的時候得搬家了,所以他送了我一本漫畫書。

 

我很喜歡這一本漫畫。這本漫畫我很喜歡的原因,是因為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都喜歡《植物大戰》——它是描述科學實驗的漫畫,而且畫風很棒,內容也非常有趣,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 

一開始,我有跟小邱說過《植物大戰》,它最早是一個遊戲,後來有了漫畫和影片。剛好我和他都喜歡畫畫,有一次我在筆記本上畫了《植物大戰》,小邱看到了,所以他和我一起畫畫、討論,我們就變成了好朋友。

 

我坐到座位上的時候,他就送了我那本漫畫,我也送了他一台玩具車。他很喜歡車子,所以他也很喜歡這個禮物,我也很喜歡他送給我的禮物,我們都很開心!我們還幫車子和《植物大戰》裡面的角色畫了拉風、帥氣的插圖,在圖畫紙上拯救了全世界。

 

每次看到這本書,就會想到和小邱一起畫畫的美好時光,是我最珍惜的回憶。而這本書,更是我最珍惜的寶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