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人的臉都是獨一無二的,當自己照鏡子時,有時會覺得很奇怪,有時又覺得很平常;但是每一個人的臉都是獨有特色的。

 

我照著鏡子,鏡中兩個尖耳朵,一張小嘴吧,鼻子上掛著一副眼鏡,很長的眼睫毛,長長的劉海,這張臉就是媽媽給我的,我不嫌醜,因為我有一個聰明的頭腦。

 

開心、難過、悲傷、無聊、興奮……,這張臉都會呈現各式各樣的表情。當我開心時,臉上嘴巴張大大的笑,笑個不停,一笑全班都會被影響;而興奮時,整個身子都會跳起來,臉上也是眉開眼笑;當我生氣時,是一張不認識的臉……。

 

有一次,有人看到我臉上有蚊子,就隨手一打,我覺得莫名其妙,很生氣,當我走到鏡子前一看,變得好醜、好奇怪哦!為什麼要讓別人看到這張狰獰的臉呢?

 

心情轉變,臉部也跟著變化,它帶給人不同的感受。我要珍惜爸媽賜予的臉,做個堂堂正正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