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第一次騎腳踏車時,摔破了膝蓋。那時我哭了,因為小時候看到血流出來的畫面,就會不知不覺的流下眼淚。就這樣過了一年,才學會騎腳踏車。

 

回想當初,由於我看到一位大姐姐在騎腳踏車,看起來格外帥氣。我便跟媽媽說:「我也想要騎騎看。」於是,媽媽就在我生日那天送給我一台粉紫色的腳踏車,那天可能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天!

 

下午的時候,媽媽叫我把腳踏車帶去公園玩。一到公園,媽媽就教我如何騎腳踏車。雖然我曾經跌倒過,但漸漸的,我從陌生變為熟悉,愈騎愈快,愈騎愈順……,我就這樣在媽媽的教導下,慢慢學會了。

 

在六年級的時候,因為技術更加熟練了,就可以跟家人一起騎車出去玩。從那個時候起,我就再也沒有撞過人,也沒有跌倒。我會騎腳踏車了,那就是我的成就感!

 

現在,換我教弟弟了,因為弟弟也想要騎騎看。一開始,弟弟也跟我一樣,一直跌倒,一直撞到人。不過一年後,他就變得跟我一樣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