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粗魯又粗心大意的男孩,雖然我不常闖禍,但是每一次闖禍就是大禍。只要一闖禍,會被罵得狗血淋頭之外,還外加竹筍炒肉絲,簡直是火上加油!

 

記得有一次不小心玩壞了奶奶送給媽媽的運動器具,媽媽怒氣沖沖地來找我算帳,我嚇得只好招認。這時媽媽就像機關槍掃射一樣,直到我變臭頭為止,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。

 

還有一次,我不小心把小碟子摔壞了,當下,我擔心得心臟撲通撲通快速地跳動。我向爸爸招認了之後,爸爸雖然氣得臉紅脖子粗,但他卻沒有責備我,還說:你很誠實,非常好。

 

我以後再也不敢闖禍了,因為下場很淒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