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搭火車,我會搭火車去台北玩,也會去很多有趣的地方。

 

我搭火車去台北,可以很盡興的玩到下午再回家。我們都是在早上八點出門,但若是比較晚出發,有時十一點才到。幸好我們不用太早吃午餐,如果不餓,即使下午二點再吃也沒關係。我們都是用悠遊卡上火車,而且在火車上都有座位,因為我們一上車就馬上找位子。我們在火車上可以看到旁邊的人在做什麼,有時候可以看到別人在玩遊戲。

 

我們車上的乘客素質很好,很安靜,沒有人故意大叫,也不會將音樂放得很大聲又或是不讓位。如果在火車上沒有位置,就會有人讓給我,不然就是自己去看哪一個人下了車,那我就會去哪一個位置。快要下車時的時候,爸媽會跟我說,因為我有時在睡覺,這一次我大約睡了四十分鐘,只要我沒睡,就會沒有精神。我們到了火車站之後,就要準備走回家,大約十分鐘,就可以回到我們家了

 

我很愛搭火車,希望以後可以再搭一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