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雨了,我拿了新的雨傘。我的雨傘是藍色的,上面有小鳥的圖案。我的傘很大,也很好用,它是一把折疊傘,我很喜歡。

 

我的雨傘都放在書包裡,這樣突然下雨的話,就可以派上用場了,因為最近一直在下雨,所以我經常使用,還用了很久。因為如果下雨了,我去圖書館借書的時候都會用到它,不然才剛借的書,就變成落湯雞了。

 

我的傘是上英文班送的,它長得很酷。我很喜歡它,是因為我以前沒有傘,而且我最喜歡藍色,所以有很多藍色的衣服、鞋子和書包,它們搭配起來很好看。如果下雨的時候,老師叫我去倒垃圾,我都會帶著它一起去「工作」。

 

回家的時候我也會撐著我的傘,因為一路上仍在下雨。我很感謝它,有了它的保護,我的東西都不會淋濕,也不會弄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