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我感到最棒的一餐,是八月七日在中壢SOGO八樓的瓦城。回想起那次用餐,至今讓我回味無窮、口齒留香。每當假日用餐時,總會想去那裡大快朵頤一番,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。

 

那天,大家要為我慶生,所以,依我的要求去瓦城用餐。當時人山人海的,我們等了二十分鐘才吃得到。裡面的裝潢別緻,服務人員服裝儀容整齊,同時態度也親切和藹。店內琴音悠揚,氣氛優雅,使人不敢大聲喧嘩,更厲害的是裡面座無虛席。

 

當時,第一道菜是「花枝沙律」,吃起來QQ的、酸酸辣辣的,再配上一大口飯,口感真是美味無比。接下來的「辣味椒麻雞」更是棒,淋上餐廳附的辣油,使美味更上了一層。還有「蝦醬空心菜」,因為這道菜的蝦味太濃郁,所以我沒吃很多。

 

我最討厭的「椰汁牛肉」上菜了,因為色香味俱全中最重要的色令人不敢恭維,竟然是橘色的,而且還一團一團的,看起來有點噁心。一吃,整個嘴巴都是辣,讓我像乾旱的難民一樣衝去喝水。

 

壓軸的「月亮蝦餅」上場了,這道菜讓我印象最深刻。一開始入口酥酥脆脆的,咬到內餡,蝦肉QQ軟軟的,感覺非常滿足。最後,椰子汁上 來了,喝起來甜甜的,裡面還有椰肉,吃起來軟嫩軟嫩,非常好吃,為這美妙的一餐,劃下最完美的句點。

 

這一餐,我感到非常快樂,因為吃到我夢寐以求的餐點。希望下次能吃到「清蒸檸檬魚」、「湄公河跳魚」就更完美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