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小到大都有生病的體驗,其中最嚴重的,是小班那一次。

 

我位子的旁邊是一位也感冒的人,而坐我前面的兩個同學,之前因為腸病毒請假才剛回來,我們那一小組中,只有我沒「淪陷」。結果隔天就換我去看病了,我請了一星期的假。

 

那天放學回到家,才發現頭很暈,又一直嘔吐,所以隔天媽媽幫我請了一天假,媽媽緊張到早餐還沒吃完就帶我去看病了。輪到我看病時,醫生說這是腸病毒,我媽媽嚇了一大跳!從診所回家後,我又一直吐,一直吐,所以媽媽叫我早一點睡,後來果然有比較好一點。結果媽媽以為我感冒好了,就給了我腸病毒不可以吃的東西,然後我又開始「水深火熱」了……。

 

醫生說:「 一天吃四次,我開藥丸給你,不行不吃。」醫生開的藥是吃完飯才吃,吃完藥後,我認為醫生的藥就像變魔術一樣,感覺都快要好了。

 

經歷了這一次,我會注意衛生,再也不想生病了。所以我從那一次開始到現在,都沒吃過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