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校寫完功課後,我和同學一起在操場上玩比賽跑步,那時我跑得很快,當時我看到旁邊的老師搬著一個個的箱子準備轉彎,我覺得那位老師離轉彎的地方還很遠,所以我當作沒看到繼續跑。

 

沒想到當我轉彎的時候「砰!」的一聲,我被撞得四腳朝天,老師也被撞的箱子散落一地,而且箱子還破一個大大的洞,好像被老鼠咬過的箱子。老師立即說:「對不起!」我也說:「對不起!」然後老師把地上的箱子一一撿起來就走了,當下讓我很尷尬且不知所措,這時同學立刻跑過來說:「快要上課了,我們回去吧!」我只能說好,但心裡一直忘不了闖禍的情景。

 

生活上應該都會有闖禍的時候,但要記取教訓不可再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