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五十元硬幣,被一位可愛的小孩子帶出門,一不小心從他的口袋「溜滑梯」!他找了很久,我用力的移動我的身體,試圖讓他看見,不過我的身體實在太重了,他還是沒找到,只好放棄。然後,我被一位大哥哥拿走了,我的冒險開始了!

 

我被他放進存錢筒,我一點兒也不害怕,我在存錢筒裡是最大的,因為他把紙鈔硬幣分開來。有一天,那位大哥哥打開了存錢筒的蓋子,我終於看見太陽了!我被拿出去買了三瓶飲料,就被放進收銀機,裡面黑黑的。

 

這時,我已經不是最大的了,因為有了一百元哥哥、五百元大哥哥、一千元老大和一萬元隊長……。才剛認識新環境,我又被店員拿起來,放回口袋。接著,我來到了講台,原來我是被一位老師拿走了。

 

他帶我來到教室的原因是:這一節是數學課。原本不會數學的同學,一看見我和我的同伴,就全部都會了!我覺得很奇怪,他們為什麼都用火熱的眼神看著我?結果明天考數學時,大家都帶了硬幣。後天,大家都考一百分。

 

身為一個硬幣非常好玩,但我現在得休息了。明天,我再繼續旅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