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期待的事就是出去玩,出門旅遊可以去住飯店,我最喜歡住飯店,因為裡面可以泡溫泉,還有布置得很溫馨,真是棒!

 

有一次,我們去宜蘭玩兩天一夜。前一天晚上,我都睡不著覺,因為太興奮了。我幫忙準備行李箱,裡面裝了衣服和我的東西,還有媽媽的化妝品。

 

我們開開心心的來到宜蘭,第一天,我們去一家店看魚,有很多很多的魚,我看到一隻很奇怪的魚,長得很像一塊石頭,在那裏一動也不動。接下來我們去看鯊魚,鯊魚長得很大隻,裡面還有魟魚呢!我們去餵鯊魚,鯊魚都是吃蝦子,食量非常驚人。看完之後,我們先就到飯店休息。晚上,我們去逛夜市,我買了甜甜圈,是巧克力口味的,真好吃。

 

第二天,我們去釣蝦子,裡面有很多蝦子,我釣到很多隻蝦子,滿好玩的。釣完之後,我們去騎腳踏車,其實只是遊湖一圈而已,很快就騎完了,有點無趣。最後,我們去買名產,大包小包的滿載而歸。

 

回家的路途,遇到塞車,所以我們先下石碇休息區休息後才打道回府。出去玩可以放鬆心情、紓解壓力,還能大開眼界長知識,所以我最期待出去玩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