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前兩天,大家的表情都很奇怪,一個個緊張得像快要病倒了!所以早自習一開始,就複習再複習,但是老師也很努力的幫我們整理重點。

 

考試前一天,大家的表情更怪了,有的人笑了出來,有的人還在玩遊戲,好像不再害怕了,我覺得很驚訝,可是我仍然很努力的複習,每一節下課都不出去,彷彿就像被白膠黏在椅子上。

 

考試當時,大家都很害怕的看著老師把考卷發下,當老師中氣十足的喊:「考試開始。」我怕同學看我的答案,我一直跳到別題,一邊偷偷瞄別人,結果被同學發現了,他狠狠瞪我一眼。

 

考試考完了,大家終於可以放輕鬆了!可是老師要改考卷,所以老師不能放鬆。如果老師放鬆,有些人寫錯,老師卻沒有看到,就不會把分數還給老師了。

 

可是,有些人還是有一點害怕,怕考得很爛,會被媽咪打一頓,還有可能會禁止看電視。考完試如果還不能看電視,就會令人很失望、很難過呢!

 

成績發下來了,老師說:「這次大家都考得很好。」聽到老師這麼說,大家回去不會被媽咪打,而我也考得很好。媽媽跟我說:「你考得很好,所以我給你一個小禮物----------車子。」

 

我拿到車子時很開心,媽咪拍拍我的肩膀並說:「下次還要努力喔!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