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期待的事是上美術課,每個星期四都有兩堂美術課,也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。

 

星期四早上來到學校,我非常期待上美術課,美術課是第三節課和第四堂課。在上第一節和第二節課時,我心裡已經在想今天美術課要做什麼?要畫什麼?第一、二節的下課,我常常和同學討論美術課要做的東西,有些同學對美術比較了解的也會一起來討論。

 

上美術課時,老師說:「好,同學們,今天我們要做版畫喔!」我們先在紙上畫自己喜歡的東西,我畫了一隻可愛的小老鼠,因為我屬老鼠。接著,老師一人發一個板子,在把我們畫的圖案放在板子上面,再把紙的背面用鉛筆塗上顏色,接著再把板子上的圖案用奇異筆描下來,最後,再用刀子小心翼翼的割下來,就完成版畫了。

 

做完版畫後,我覺得大家做得都不一樣,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圖案,有些人做可愛動物的圖案,有人做植物得圖案,有人做昆蟲的圖案,非常多元、美麗。

 

我覺得上美術課,可以做許多不同的東西,還可以展現自己的手藝,期許未來可以越來越進步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