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爸爸、媽媽都不在家,只剩下我和妹妹。俗話說:「山中無老虎,猴子稱霸王。」今天就是這種情況呀!

  

所以,我和妹妹在家裡自己開「二人PARTY」,平常我們在家裡不能玩的東西,全部都正大光明的拿出來「亮相」。電腦、電視、音響、電動、鬼片,還有卡拉OK,全都打開了電源;冰淇淋、冰棒、糖果、餅乾……等等,通通搬出來,盡情的玩,盡情的瘋,都不會有人阻止。

 

不過,千萬別吃太多,免得拉肚子,還有一大堆清不完的垃圾堆,會被大人們「抓包」。所以,我們後來就停止吃東西了,開始看電視、玩電腦。我們先玩電腦五十分鐘,玩了很多很好玩的遊戲,然後接著看電視。

 

我們看的是一部鬼片,配上夜晚黑暗的氣氛,再加上窗外的路燈一閃一閃的,窗簾還一直飄來飄去,有一種很可怕的感覺,我和妹妹不知不覺就抱在一起,總覺得有「阿飄」陪著我們,一同看影片,我只好把影片關掉。

 

這時候,電話響了,「姜彥慈、姜彥廷,我再過十五分鐘就要回到家了,你們等一下要幫我開門,知道了沒有?」我和妹妹不約而同,異口同聲的說:「我們知道了!」

 

這下糟糕了,我們要快點收了。我看一下四周,啊!真的太亂了!但是,妹妹還是一直在旁邊吃糖果,增加收拾的困難度,真是令我生氣極了!最後,我終於清完了,整個房間乾淨溜溜,讓人看得非常舒服。

 

我覺得看家實在很痛苦,因為「善後」時,總讓人緊張萬分,心驚膽跳。所以,我以後不要再看家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