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,因為那裏有很多地方都很好玩。日本的字都長得奇形怪狀,跟我們的字都不一樣,我都看不懂。

 

日本 的風景很美,還有著名的神社,出產的食品有壽司、海產等。我們去上野住飯店,那裏的紅綠燈會一直叫,真吵!我就問媽媽說:「為什麼這裡的紅綠燈會一直叫?」媽媽說:「可能是為了安全。」

 

日本我們有時候會走很長的路,有時候還會搭地下鐵。第一天就去一個很好玩的地方,那裏只有賽車和腳踏歌而已。我們第一次去騎賽車,從中認識許多交通標示。第二次我去騎腳踏車,我還有去玩在上面騎的車,真是開心!

 

接下來到處玩,第四天去迪士尼玩很多遊樂設施,非常新奇好玩,看到米奇米妮,好興奮!第五天就要搭機回國了,還意猶未盡呢!出國可以增廣見聞,可以認識各國風俗民情,真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