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小弟弟是我的好朋友。早上的雲,千變萬化,多采多姿,當小鳥飛到雲裡探險時,那個景象就像一個帶著翅膀的小仙子,駕著一朵雲,飛來飛去。

 

這讓我聯想到紙飛機的事,所以我馬上回到房間改裝,把紙飛機作成紙飛鷹。我走到戶外,把紙飛鷹射了出去,看著紙飛鷹和太陽公公、風哥哥和主角--------雲小弟一起賽跑,很顯然我們都不分上下,可是冠軍還是雲小弟呢!

 

烏雲是白雲小弟的哥哥,雖然他也是雲,可是他卻比白雲弟弟恐怖多了!他來了,所有的人和動物都躲起來了,突然「轟隆」一聲,一道光芒閃了下來,嚇跑了白雲小弟,之後就下起一場難以想像的傾盆大雨。因此我在房間難過的說:「真是可惜呀!不能出去玩!」

 

雨後的雲非常漂亮,有時會出現一道七種顏色的天橋,一朵朵浮雲圍繞在天橋旁邊,形成一座既華麗,又搶眼的舞台。如果可以,我一定會架著老鷹,飛向遙遠天際,到彩虹那一端,在舞台上跳來跳去。

 

雲讓大地和世界多采多姿,如果我是白雲,我一定會在天空和大家玩捉迷藏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