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睡醒的我,一想到要去學校忍受上課時催眠我睡著的老師,就想倒下去繼續呼呼大睡。可是呢!又想到書中的男主角正等著我晚上回來找他,我的精神又全來了,而且趕也趕不走!

 

勞累了一天,快樂的放學時間終於到來,那響亮的鐘聲在我的耳邊「噹!噹!噹!」的響起,把我的疲勞全部趕跑了,我興奮地走出校園,往書店和圖書館走去。

 

到了書店,我開始尋找能吸引我注目的書。找到了!就是那本!不管是名字還是簡介,還有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外貌,都超正點的!可是看看價錢,再看看錢包……,空空如也。我只能含著淚水往圖書館的路上走,希冀在那兒得到慰藉。

 

一看到圖書館,我的心情漸漸由壞轉好,踏著輕快的步伐一邁而入。我到了特定的地方,找了幾本早已看到能倒背如流,卻怎樣也看不膩的書,開心的借完後,快速的走回家。

 

到家後,我迅速的吃完飯、洗完澡、寫完作業,在所有的麻煩瑣事完成後,我開始窩在床角邊,幸福的翻閱著剛借回來的小說、漫畫。看著看著,我整個人就摔落書中一般,體驗著主角生活中的酸甜苦辣,幻想帥氣的男主角總擺著一張冷酷如冰、睥睨一切的表情,但當面對女主角時,內心的溫柔全部湧了出來……,想到這裡,都覺得已經深深的為男主角著迷。

 

在睡覺前,我總會反覆的思考:為什麼我總是喜歡看言情小說呢?明明劇中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相處的故事都差不多,但我看到了還是會買來看。現在,我心中終於有一個答案了:或許是因為男主角和女主角經歷了大風大浪,終於幸福美滿的在一起,心中也會有幸福的感覺吧!

 

對許多人來說,看書是一種在困難不過的事了!可是對我而言,看書可以解除壓力,還可以在難過時瞬間感受到幸福的能量,所以我會不間斷的看下去,並且越看越有心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