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出來,你可能真的會嚇死。

 

那天,一聽到他們說要帶我去屠宰場,真的連尾巴都翹了起來。一想到,那磨刀霍霍,掛滿同伴的肉的地方,真讓人毛骨悚然,想要找媽媽。哦!我媽也是去那的!

 

我趕緊連夜逃亡,差一點就被一個什麼電的圍欄鉤到。跑進森林可真累,還好有小鹿們的陪伴,才能休息幾天。

 

幾天後,我正在吃草,好像聽到有人在呼喚我。我趕緊跑到森林邊緣的樹叢裡躲起來看,沒想到妹妹和小孩竟然在一堆人類旁叫我。那一剎那,還真有點想衝出去。但是,朋友的頭掉在地上的畫面又再一次浮現,一時間,腳又硬是停住,我又回到鹿群旁吃草,心裡卻掛念著妹妹和小孩。

 

隔天,我在樹下休息,草叢突然動了一下。這一下,可真嚇著了大家,小鹿們一溜煙就不見了。恐懼感逼入全身,可視角卻不聽使喚。草叢又動了一下,可以感覺到屁股溼了。

 

頃刻,一隻公牛走了出來。那完美的九塊肌,一臉英俊。腳不禁動了起來,像被催眠似的,跟著他走。眼看就要走出森林,我卻像被關機一樣,定在那兒。彷彿看到有人在外頭揮刀子。

 

公牛看我停在那兒,一直對我叫,一時之間真不知道該幹麼,只得一陣風似的狂奔回去。現在想起還真是心有餘悸,令人發軟!

 

一個月過去,草吃光了,我往森林深處走,卻沒想到愈走越遠……。不一會兒,出了森林。正後悔之際,突然一台車從左邊衝來,喇叭聲響徹雲霄。我趕緊跑到路旁,躲回森林。

 

那開車的人類走下車,說最近的牛真的很猖獗, 尤其是那隻伊芳還是什麼來著的……」說完後,又回到車上,轟一聲的開走。

 

我走出來看,那剎車痕可是又黑又長。心頭不停迴盪著「尤其是那隻伊芳還是什麼來著……」頓時感到悲傷、寂寥,沒想到人類如此討厭我們。我開始到處亂走。

 

有一天,從青翠的山坡走下,不知不覺的進入一個小村落。走在路上,一台警車毫無預警的攔住我的去路,而其他車子也是撞的撞,歪的歪。警察跑下來,拿著一個黑色的東西指著我,滿臉興奮,一旁的農夫立刻上前圍住他。趁亂,我馬上連滾帶爬的跑離。

 

餓了,卻沒草吃,你知道有多辛苦嗎?那幾天都這樣過……

 

直到有一天,來到一個平穩的地方。那天烏雲密布,就跟我的心情一樣的灰暗無光,看著看著,竟然看到了同伴!抵不過驚訝,趕緊小聲但慢慢的走過去,他們睡得正熟呢!我有裝得若無其事,休息。

 

天還沒亮,就起床默默的吃草。然而,當農場主人來的時候,卻仍然發現了我。我嚇死了,卯足全力要掙掉繩子,卻仍然被抓了回去。

 

還好,似乎有幾個比較有善心的人類讓我免於一死,不然我就沒有辦法在這和你講話了。

 

最後,不要再提「屠宰場」這三個字,不然我會跑給你追!

 

 

 

PS:我真搞不懂,人類為什麼要拿那個黑色的「小東東」指著我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