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跟別人很不一樣的人,因為我並沒有像其他同學那麼的愛體育課。

 

其實,我小一、小二並沒有不喜歡體育課,是從三、四年級開始,才不喜歡上體育課。因為體育老師經常罵我,而且老師還會死死的盯著我。不過老師再兇,我都無法忘記一項我最喜歡的運動,那項運動就叫:「踢足球」。

 

我記得好像從七歲開始,我就在練足球了,九歲時愛上了足球。我七歲時,是因為我整天都待在家,爸爸不喜歡待在家,他就決定帶我去媽媽的學校踏青。那時,我看到那顆足球都沒有人在踢,就問爸爸:「我可以把足球帶去嗎?」爸爸說:「可以啊!」我興奮不已的跳了起來。我到車上再次問爸爸:「那可以陪我一起玩嗎?」我爸爸說:「當然可以啊!」我本以為他在說謊,沒想到他真的辦到了。

 

我就慢慢的練習,也一步步的學會了,畢竟熟能生巧。學校的足球比賽,同學看到都不停的稱讚著我,我露出了開朗的微笑。最後,我想感謝爸爸,這段時間陪我練習、鍛鍊足球,讓我變得這麼的強大、厲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