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爸爸:

爸爸,您最近好嗎?我每天都在想您,您最近住院的時候,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呢?

 

爸爸您每天日夜不停的努力工作,天天加班都把身體累垮了,雖然有時對我們兇,但是這也是對我們好。您有一次對弟弟大發雷霆,因為我們不小心摔壞爸爸最心愛的手表,雖然您對我們很兇,我們知道是對我們好,我和弟弟會改進,不會再次犯錯的。

 

您每次出差的時候都會帶零食回來給我們,而且您也是一個稱職的爸爸,為家庭付出很多,也不會勉強人。我考試考不好的時候,您會安慰我;犯錯的時候,也會告訴我下次不可以再犯了。

 

我知道您最近住院了,而且還高燒不退,您肺部感染的那天,一下發燒、一下退燒,還去掛急診,我非常擔心,但是您一直說:「我沒事,不要擔心。」然而卻一直沒有好轉,最後只好去住院。

 

終於,今天可以出院了,真令人開心。僅此

 

敬祝

早日康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兒祐榛敬上

○八年十月二十六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