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一天的早上,你告訴我你要出國留學,說要寫信回來給我之後,我展開了漫長的等待。

 

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,我默默的等待你的回信,但你沒有任何消息。我十分擔心是發生了什麼事?他是沒有時間寫,還是信件被寄丟了?還是當初的約定他忘了呢?

 

時間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,你一直都沒有傳回隻言片語。我泡了一杯醇厚的咖啡,佐以過往美好的回憶吃著下午茶,等待你的信息。這回我想了想:若是我先寄E-mail給你,你應該會回吧?我也反覆的詢問自己:消耗這麼多的時光,只為了那幾句話,到底是為什麼?你是在讀書沒有時間回我,還是工作太累,所以無暇回我,又或是……,你到底是在做什麼呢?

 

我想了想,決定打一通電話,可是你都沒有接。我越想越火大,也越想越不對勁──奇怪,你是一個從不騙人的朋友,也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,你到底是怎麼了?過了這麼多年,我默默的在這等著你的回信,音訊卻如同石沉大海一般,唉!我等了這麼久,真希望妳快點回信。

 

我痴痴的等,等了三、四年,日期又來到你離開的那一天。我每到那一天,都會到和你分開的地方散步,和回想你當時說過的話。「總有一天,我們還會再見面的!」我鼓勵自己,並一心期待著那一天的來臨。

 

直到有一天,你終於回信給我了!說要回國。我又驚又喜,心想:你終於要回來了,我們可以再見面了!

 

我一直在咖啡店等待你的出現,不過,你沒來,你打了通電話說你不來了。看著早已涼透的咖啡,我已經失去對你等待的熱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