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旅時,讓我認識了遠近馳名的墾丁大街。我們一到大街,耳邊傳來此起彼落的叫賣聲;放眼望去,琳瑯滿目的商品像在向我招手呢!「叭噗!叭噗……」聽到熟悉的聲音,我毫不猶豫地衝向前買一枝,大快朵頤起來。還有商家推出買一送二的方式,吸引觀光客上門消費。

 

走了十分鐘,我發現不但有賣台灣本土小吃,也有賣許多異國美食,有印度甩餅、式奶茶、中東沙威瑪、日本手捲……應有盡有。我買了很多美味來填飽五臟廟。之後,大街人越來越多,許多人撞在一起,汗水讓我的身體溼黏了起來,於是我衝到一家冰店,發現店名很有趣,叫「冰的啦冰品店」,我立馬叫了芒果冰。過了幾分鐘後,一大碗的芒果冰上桌,好像一座小山一樣,不到十分鐘,我就把它解決了,隨後又回到擁擠的街道。

 

接下來。我找了一間九宮格店,我的手感不錯,用九顆球投了兩條線,贏得了一個大娃娃。接著又去玩了一局射水球,可惜只射中兩顆。就在我正感到口渴時,突然看到「小鮮肉奶茶」,它是用有肌肉男圖案的罐子裝奶茶,雖然有點貴,不過,我還是買來喝。邊走邊喝,我發現有許多人圍在那兒,原來是在標售玩具,我馬上參與,最後我竟然用五百塊標到遙控空拍直升機,真是物超所值。

 

到了該回飯店的時候了,希望下次再來時,能有更多的收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