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色讓我想到火。每次守歲的時候,又或是拜拜的時候,我最怕燒金紙,因為我最怕火。只要我一靠近火,就會感覺燙燙的,好像會被它燙到一樣,好可怕!但是我也最喜歡紅色了,因為紅色代表熱情、愛心,如果大家都有做到愛心,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。

 

金黃色讓我想到錢(五十元硬幣)。我喜歡錢,因為可以買很多東西,積少成多又會變成大富翁。金黃色也讓我想到太陽。太陽帶給我們溫暖的陽光,如果沒有陽光,植物會枯死,動物和人類就沒有食物可吃,也不能製造氧氣,這樣我們也會活不下去,所以,我覺得金黃色的太陽很重要。

 

藍色讓我想到藍藍的天空。藍藍的天空配上好吃的白雲棉花糖,好看極了!藍色也讓我想到藍藍的大海。我最喜歡在海中游泳,哥哥好像小魚兒一樣游來游去,真是可愛。

 

綠色讓我想到草原。我喜歡在綠油油的草原上奔跑,上面長滿了小花,看過去好像一片綠底小碎花的地毯,真美麗!我們要多看綠樹,它對眼睛很有幫助。綠色代表節能標章,告訴我們要做好環保。

 

黑色讓我想到巧克力。我喜歡吃巧克力,因為巧克力香濃好吃。但是,我最怕在黑漆漆的晚上睡覺,因為我怕鬼,所以每次都躲在棉被裡面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